—Lilith—

大家好!我是高三党!

【恋与制作人】独特的和好方式

樱棠:

*就是死命宠你呀


*Ver.白起的梗来自微博










白起






你和白起大吵了一架


头脑发昏到他说他要搬出去住你也同意了


白起就真的开始收拾东西要出去


最后到真的要走的时候


他低头压低了声音说




“你给我个台阶下”


“我就不走了”






——————《这声音听的腿都酥软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许墨






你觉得你大概是有某种天赋


能让许墨这么温柔的人厉声训斥你


一气之下你转身就走


没想到他居然跟了你一路


在你终于快崩溃蹲在路边


将头埋进膝盖的时候


他走到你面前说:






“不开心可以跟我讲”


“不开心可以跟我发脾气”


“但是不可以直接走掉,找不到你我会着急的”






——————《“那么...现在要抱抱吗,我的小姑娘?”》








李泽言






虽然你很李泽言在冷战


但企划案还是一样要亲自交到他办公室的


他一言不发的听完你的报告


意料之外的居然没有挑你的毛病


就见他叹了口气起身走到你身旁




“晚上想吃布丁吗?”




——————《“李泽言,拿这个收买人心是犯规的!”》《“但是....原谅你了!!!”》






周棋洛




面对着周棋洛这么张脸


你最多最多也只能做到偶尔跟他赌个气


比如现在


你坐在沙发上双手环在胸前


而周棋洛就明目张胆的粘在你身旁


“吵架就不能抱你吗?”


“......”


“吵架就不能牵你手吗?”


“......”


“吵架就不能亲你吗?”


“......”


“那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什么是小奶狗?周棋洛就是了》













评论(2)

热度(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