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大家好!我是高三党!

【恋与f4】春困

我李总还是听懂的心疼人的嘛,根本就不是什么高冷的人☺️☺️

暮雨晨风:

※是我本人了
※睡多了也困,睡少了更困
※反正就是日常困
※不好意思打周棋洛tag了hhhh我真的是正经写手!







【李泽言】

“你昨天不是睡了很久吗?”
红灯路口,李泽言偏头看了一眼副驾上昏昏欲睡的你,非常真心实意的发问。

“我这叫春困!”你打起精神来跟他斗嘴,“我查了的,网上很多人都这样。”
“春困秋乏冬无力,夏日炎炎正好眠?”他斜睨你一眼。
“你还知道这个?”
“白痴。”绿灯亮了,李泽言回过头去专心开车,“困的话怎么不在家多睡一会儿?这么早和我一起出来做什么。”
“李泽言你是不是傻,陪你加班当然是因为喜欢你。”
李泽言难得地被噎了一下。

之前你俩的关系还未挑破时,每次节假日被他以各种理由喊到公司时,表面上的不情愿实则是为了掩盖得知能和他多待一会儿时内心的暗喜。
在一起后你便没了顾忌,愈发的黏他了。这不,每次加班你都是要跟过去的。
你的想法其实也很简单,他忙起来动不动就要出差,自然要好好把握能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约会地点在华锐好像也没什么不好,他的办公室宽敞明亮,为了方便他随时休息还安放了一只长沙发,现在理所当然地成了你的领地。
你整个人半躺在沙发上,把平板电脑安置在支架上看着剧,手边还放着一杯热茶,时不时还能扫两眼认真工作的男人,简直是身体精神需求全方位得到满足,当真是比在家里还要周到舒服了。
然而太过于舒服和放松的后果是,不知不觉,你便窝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眼中认真工作的男人实则是以五分钟一次的频率抬头偷偷看你的。
再一次从文件中抬眼时,他便看到已睡熟的你。
李泽言很无奈的叹了口气,起身从柜子里抽出一条毯子给你搭上。
你下意识抱紧毛茸茸的小毯子,很愉悦的呢喃了两声,惹得李泽言带着笑意的眼神一时没能从你身上挪开。

转天早上,你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来时,被男人制止了动作。
“在家睡,办公室的沙发不舒服。”
“我觉得很舒服啊!”你不满的抗议。
李泽言挑眉,换了个理由:“会影响我的工作。”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你再睡一会儿,今天的工作不多,我中午前就回来。”
你想了想,勉强点头应声。
然而身体却很诚恳的,在你刚闭上眼睛不到一分钟,便再次沉入梦乡。

李泽言一时有点想笑。

看你困的睁不开眼只剩心疼,就算也想和你呆在一起,可哪里舍得再让你陪他加班。
影响工作的说辞倒不只是借口,因为办公室有个睡着的你,连魏谦都进不来门。
“有什么事线上说,她在睡觉,不要吵到她。”
接到这样一条消息仿佛被强行塞了一口狗粮,魏谦觉得心情有点复杂。
之前那个觉得效率太低从不线上谈论公事的李总去哪了……

“这是怎么回事?”李泽言翻看着部门经理递交的资料,看到中间某页的几处明显没写完的句子,皱眉抬头,语气近乎质问。
他从来不是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那一类领导。
那经理深谙他的性子,看到材料出了问题就有点心惊,再看到是这样低级的错误时说话都没了底气。
“抱歉啊李总,最近我状态不太好,写到这里时可能不太清醒,之后忘记改了……”
他越说声音越小,状态不好这样的理由怎么听都觉得牵强,在李泽言这里便更不可能过得了关。
果然,李泽言很不满意地挑眉,抬头看了他一眼,刚想开口,视线却扫过他双眼下难掩的一小片阴影。

这是……春困吗?
李泽言居然一时出神想到了此时家中熟睡的女孩,眼神不自觉的柔和下来。
小经理战战兢兢半天也没听到李泽言发话,心里正犹豫着考虑要不要自己先开口打破僵局,这时终于等到了熟悉的低沉声音。

“没事,改好再给我。注意休息,身体要紧。”

?????
不知道他突然转变态度的原因,小经理只当他今天心情不错,很是雀跃的应了声,报着材料开开心心出了办公室。

在门外等着汇报工作从而目睹全程的魏谦目瞪口呆。
走进办公室后再撞上总裁眼中还未消去的笑意,魏谦差点忘了自己接下来要说什么。
上帝是公平的,带走了一个严格苛刻的总裁,就不忘带来一个秀恩爱撒狗粮一分钟暴击单身人士八百次的总裁。

今天也是很想辞职的一天,魏谦45度角仰望天空,表情十分忧伤。



【许墨】

要说你家最多的家具,大概就是各式各样的葛优躺选址。
摇椅是你买来看书的,贵妃塌是你买来追剧的,沙包椅是你跟风搬回来的……
许墨近乎纵容的任由你往他装修风格极简的家中添置了一样又一样,你每新添一位成员时,便会沉迷一段时间,一会儿说这个舒服一会儿又说那个舒服,可最喜欢的始终还是他身上。

饭后,你再一次习惯性的在他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枕着,双手搂住他的腰。
许墨温柔的揉揉你的脑袋,语气有点担心。
“最近怎么总是犯困?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不是啦。”你笑他,“这是春困。”
他这才放心下来:“原来是很常见的现象吗?因为没经历过有一点担心,这样就好。”
“我好佩服一直精神抖擞的人呀,比如你。”
你看着他,满眼都是真情实感的艳羡。

“不需要羡慕我。”他温和的笑,“只有看到你,我才能感受到春天的存在。”
你下意识的反驳:“怎么会呢?你四季都能看到我呀!”

许墨愣了一下。
然后笑意似乎更明显了:“嗯,每一年的四季都能看到。”

“你要是能研究一下我为什么会这么困就好了。”
你把头埋在他柔软的腹部低语,眼皮越来越沉。

“比起这个,我更想研究其他的课题,比如《我为什么会如此喜欢你》。”

他说完,没听到你的回应,才发现你已入眠。

“这还是我做的第一个不会结题的课题。”
他低声自语,然后俯下身,在你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白起】

“你是不是最近一直在熬夜?”
明明发给他的是最近新买的一套餐具的图片,美滋滋的问他好不好看,没想到得到的却是这样一句突然的反问。
而且他说的一点都没错。
你手一抖,手机差点没拿住。
“没有啊!”你故作若无其事的回复他。
那边沉默了几秒,回过来的却是你刚发过去的那张图。
图里不起眼的一角被他圈了起来。
“你平时不用这支眼霜,只有长期熬夜出现黑眼圈时才会用。”

!!!
最近显微镜女孩的梗正火,都说女孩子看照片看的仔细,总能发现很多男生注意不到的小细节,这一点你倒是从来没感受到过,直到……
“天哪学长你就是传说中的显微镜男孩吧!”
“……”
白起想,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过你也觉得你这次的熬夜合情合理,最近春困得严重,白天总是昏昏沉沉,晚上回家后不管是坐在沙发上还是书桌前总要打一会儿盹,结果到了半夜便愈发精神了。
如此这般,恶性循环。

听过你的自辩,白起进行最后总结。
“春困睡的越多越严重,运动能有所缓解。”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带你锻炼。”

??????
晚上站在跑步机前,你还在思考事情怎么就发展成现在这样。
你没跑多久就觉得又累又困,不过当天的睡眠质量确实有所好转,精神也好了不少。

尝到了甜头,转天晚上你便跃跃欲试的再次朝跑步机走去。
然而半路被白起扣住手腕。
“今天换个项目吧。”迎着你疑惑的目光,白起解释道。
不知是不是灯光问题,你总觉得他脸上有点不自然的微红。
不过你还是愉快的表示赞同,却在点头的下一秒被他抵到墙上。

“这个项目能量消耗大,而且也不会很枯燥。”
他挑起嘴角,耳钉在吊灯的光芒下格外耀眼。

“春天要解决的问题,可不止春困一个。”
他在你耳边低语,声音微哑。


【周棋洛】

zzzzzzz

zzzzzzzz

zzzzzzzzzz

zzzzzzzzzzzz

(不是

评论

热度(16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