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大家好!我是高三党!

文武猪蹄儿:

✍️【 九宫格 】

📖《他与爱同罪》 文/@北倾Loky

🌊“ 他与爱同罪 ”
🌊“ 她这一生可见的风景有限 你却不受拘束 ”
🌊“ 燕绥 我需要你 ”
🌊“ 我宁愿战死沙场 也不想在沙场上见到你 ”
🌊“ 他的征途是大海 也是燕绥 ”
🌊“ 我先属于国家 再属于你 ”
🌊“ 怎么守卫国家 就怎么守住你 ”
🌊“ 中国海军为你护航 ”
🌊“ 你要是想清楚了 还打算往我心里走 我不会让你失了方向”

〈 周三只有北砸才能让我满血复活🍬
〈 背景图/Ryuyoko
〈 早安⛅️

@手寫協會-LoH @一起练字 

评论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