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大家好!我是高三党!

[恋与制作人]直男送命不需要题

李政治哈哈哈

执戈:

直男送命题?不存在的,直男送命不需要题。










Ver.李泽言










魏谦见李泽言愁眉不展,便自告奋勇来帮总裁解忧。




“她嫌我讲话字数少,”李泽言板着手指,似乎在数字数,“‘白痴、幼稚、大惊小怪’。”




李泽言数得专心致志,以至于魏谦只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是挺少的。”




李泽言点点头:“所以我在下次她发消息的时候,多回了几个字。可她还是生气了。”




“……呃?”




“她要去看恐怖片。”




“您是怎么回答的……?”




李泽言波澜不惊地继续说道:“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Ver.许墨












许墨经常换表,他可以天天穿着同一件白大褂或者高领毛衣,但是不能不换表;他的卡牌,尤其是R卡,向来哪里都能被叠图,但是表从来都叠不上。




“你是不是又双叒叕拿我抽卡的钱都去买表了?”




你跨坐在许墨身上,两手撑在许墨的耳朵边,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上去凶神恶煞。




饶是许墨已经被扒出了Ares的一面,他还是被你的气势惊了一惊:“我不是我没有,只换表可能是因为,画师换表盘比较容易……”




“哦是吗?”你看起来相信了许墨的说法,然而还不等许墨松口气,你又压下了身:




“那你拿钱去干嘛了???”










Ver.周棋洛




















Ver.白起










有一天,你向白起发送了一条消息:“我感冒了。”




消息窗口顶端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于是你又发了一条消息:“正在喝热水。”




对方久久没有回复。






——《白起内心:只会回复多喝热水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热度(592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