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大家好!我是高三党!

恋与F4·周一早上·高三同桌日常

还有九天就要高考了

祁溦๑:

*ooc预警
*同年龄设定
*同系列其他内容可戳名字看


*许墨


今天是周一。你意识到这件事,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任由上下眼皮打架。


“怎了?么这么没精神?”许墨放下手里的书,关切地摸了摸你的额头。


“今天是周一啊……”你捂着脑袋小声哀嚎,偷偷看一眼他无奈的表情。许墨认真地用食指和拇指点了点自己的唇,又轻轻按在你的发顶上。


“盖个戳,告诉你的小脑袋新的一天开始了。”


*李泽言


“你又在抽什么风?”李泽言睨着你,搭在桌面上的手指点了点桌面。


你扯了张试卷盖着脸:“今天是周一啊……累死了……”


“……”他的脸黑了黑,“周末也上课,关周一什么事。”


拉下试卷瞪了他一眼,你缩在试卷后边小声哼哼。


“……别闹了,起来好好看书。”他的手迟疑探过来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声音里带着安抚的成分。试卷被他拿下来折好放回原位,你抬眼一看,看到了他脸上毫不掩藏的温柔笑意。


*白起


你懒洋洋地窝在椅子上,盯着桌面发呆。白起是踩着上课铃声进教室的,坐下时看着你轻声问:“怎么了?”


有人问,你顿时觉得脑袋更疼了,抬手拍了拍头顶:“今天是周一……不够电了……”


“手机吗?我有带充电器。”


“……”你忍不住腹诽他的直男脑,在桌子下朝他伸出双手,“充电……”


趁着他翻找充电宝和充电线的间隙,你蹭过去轻轻抱了抱他,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洗衣粉香味。


“别找啦,我充满电了。”


*周棋洛


“周一真的好累……”你抱着一会要看的书用脸滚课桌,“就算周末要上课,一到周一还是会觉得没力气……”


“给你一把复活药~”一把巧克力被周棋洛放在你面前,“吃一颗就加满活力啦。”


你摇了摇头,往后缩了些。他的笑容扩大了些,拆开一颗巧克力送到你嘴边。你自觉地吃进嘴里,随后而来的是他落下的浅浅一吻。


“再坚持一会,很快就到时间了。”






讲个鬼故事,今天是周一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