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大家好!我是高三党!

【恋与】当你为他画眉

李总好可爱呀呀呀

竹亭漪叶:

F4全员,啊啊啊过气眠终于写完了,我要去删掉我的flag୧(๑•̀⌄•́๑)૭
因为百fo福利嘛,有一丢丢假车o(*////▽////*)q
老公属于你们,ooc属于我,小学生文笔,全程崩坏
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知道这个梗别人写过没有(:з」∠)_
轻喷哦


李泽言
  自从上次的猫耳发箍事件之后,你就越来越觉得李泽言很有女装大佬【bushi】的潜质。
  
  所以当你新买了一支眉笔,看到他正在翻看文件的时候,脑子里一下冒出了两个念头:
  
  认真的李泽言真的很帅。
  
  要是画上眉毛画面就更美好了。
  
  正当你想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李泽言已经走到了你面前,眉头轻轻的拧了起来,“你有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啊?啊?啊?有吗?”发现势头不对你立即装傻,但是怎么逃得过总裁大人的火眼金睛。
  
  “笨蛋。”李泽言看着你手中的眉笔,你瞬间心虚,想要藏在身后,但是李泽言去握住了你的手。
  
  “咳……一会我开完会你可以试试。”
  
  天啊,你没听错吧?李泽言居然同意你恶搞他?
  
  于是总裁大人开完会,被你画完眉毛后,当他瞥见你正在手机上翻找Lolita小裙子时,一把夺过你的手机,把你禁锢在了办公桌上。
  
  “白痴,适可而止。”
  
  以下内容,已经被河蟹。
  
  
  
  
  
  
  
  
  
  
  
  
  
  
  
  
  
白起.
  “学长你让我试一下嘛!”此时白警官的脸可疑的红了,他看着你手上的眉笔,你有点心虚的咽了咽口水,但是还是站在他面前。
  
  上次的小揪揪超好看!这次怎么可以不试试!
  
  期待的搓手手.png
  
  终于,在你的星星眼攻势下,白警官缴械投降了。
  
  “咳,也不是不可以……”
  
  于是你立刻兴冲冲的让白起坐在化妆镜前,开始了画眉毛的工作。
  
  “哎呀学长不用闭眼睛啦!我不会戳到你的眼睛的!”这一副要上绞刑架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喂?
  
  于是你努力忽视白起不自在的目光,终于完成了。
  
  “酱酱,我技术不错吧。”你得意洋洋的开始邀功。
  
  “为什么忽然想给我画眉毛?”白起这么一问,你有点反应不过来,想了半天才解释一句因为画眉梗显示恩爱。
  
  “那我以后也去学画眉毛,只要你需要就给你画,好不好?”
  
  诶诶诶学长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说情话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犯规诶,直球选手认真起来忽然脸红心跳????
  
  于是你红着脸扑进他怀里,白起愣了愣,很快也抱紧了你。
  
  “给我一点时间。”
  
  
  
  
  
  
  
  
  许墨
  你兴冲冲拿出新买的眉笔,忽然一个邪恶的念头就冒了出来,你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许墨,他很快感受到了你的目光,笑着看向你。
  
  “是想帮我画眉毛?”
  
  “嗯嗯嗯!”你点头如捣蒜,内心蠢蠢欲动。
  
  当然,许墨在你眼里一直是无懈可击完美的,无论是颜值还是内在,完全不需要其他修饰,但是谁让你今天恶趣味来了挡都挡不住呢。
  
  许墨很配合的坐在床边,你忽然就怂了,连他的眼睛都不敢直视了。
  
  “那,那个……你能不能闭上眼睛!”当然,画眉毛是不用闭上眼睛的,可是你现在觉得,还是不要和他对视的好,不然你可就要把眉毛画歪了。
  
  “好。”许墨依旧很配合你,闭上了眼睛,你也深吸一口气,开始专心的给他画起眉毛来。
  
  当你还差最后一笔的时候,你忽然停住了。
  
  天啊,他怎么……这么好看……
  
  “好了吗?”许墨是声音再次传来,你才意识到自己犯花痴了,赶紧把最后一笔画好了。
  
  “马上就好啦。”你虽然这么说着,却鬼使神差就凑了过去,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刚刚触碰到他的唇,你就感觉后脑被扣住了,本来只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却被他不断加深,直到你有些喘不过气,他才松开你,然后搂住你的腰轻轻一带,你们二人就双双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看不出来,你也有这样的一面。”许墨笑着伸手刮刮你的鼻子,你正好对上他那双紫色的眼睛,不知怎么的,刚才还怂的要命,现在却是丝毫不怂了。
  
  “因为你好看,”你也大大方方笑了,“而且我喜欢你。”说着,你又凑过去往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们心里都有ACD数,装傻.jpg
  
  
  
  
  
  
  
  
  
  
  
  
  
周棋洛.
  别闹了少女,人家洛洛是什么咖位,专业造型师化妆师分分钟把你比下去,而且人家自己的技术都比你好你确定要班门弄斧?
  
  啊呸我们走错片场了,重新打开一下。
  
  “棋洛!”正好周棋洛在拍新戏,你在片场探班,一场戏下来需要补妆,然而化妆师忽然失踪了,但是周棋洛忽然拒绝接受其他人的补妆,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看向了你。
  
  于是你只好顶着巨大的压力上了。
  
  “薯片小姐,手不要抖哦。”坐在你面前的周棋洛不愧是经历了无数次化妆,就连你手抖了都能感觉到。
  
  明明只有几分钟,你却觉得是过了几百年,并且内心都是难过的。
  
  洛洛我对不起你把你画毁了嘤嘤嘤……
  
  “别胡说!薯片小姐画的明明很好!”周棋洛拍拍你的肩膀,“虽然比起我确实还差那么一点点啦,但是没关系啊,我以后手把手教你。”
  
  “师父请多指教!”你也顺杆就爬,周棋洛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请我吃好吃的我就教你!”
  
  “没问题!”
  
  等等你们达成了什么诡异的py交易,有没有考虑过沈远的感受????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