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大家好!我是高三党!

哈哈哈哈

薄荷籽:

#魔女paro的后续!

#魔女相关设定请务必走这里XD!→阅读理解人设有助于与恋与F4共享危机感(?

#提醒一下米娜最后1P下翻还有内容吖!!我没排版好超级抱歉qwq

#角色属于恋与,OOC属于我qwq给大家图个乐子w

#知道票房争夺到后面消耗钻石暴增我眼泪流下来(无关话题)


今日城市新闻:震惊!恋语F4难得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其原因居然是……

这次画了一家人一样的小段XDDD我个人很喜欢这种一大家的感觉!!之前设定说过悠然如果习惯性用火焰魔法去点天然气灶……后果不堪设想,感谢恋与F4救人民于水火中(。

四个人分工鱼块的样子我真喜欢!!真希望能在剧情里也看到他们合作的样子!!

而且我觉得白起对许墨其实一直是比较谨慎的(带着一点点难以理解的那种),所以也试着画了这样的感觉ww许墨的话……教授求出书《忽悠悠然的一万种方法》!我会买的!(。


皮这一下我挺开心的XD!也希望能给大家添点乐呵www

另外推一下上次魔女paro的条漫w→点我看许教授撩妹

(((最后日常求小心心和评论qwq啾咪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爱你们!!

评论

热度(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