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大家好!我是高三党!

【四个情敌集体失恋】虐!玻璃心勿入

心疼

柚子·酱:

·你穿上婚纱之后,真的很美
·许墨/我


“喂?是许教授吗?那个… 我快要结婚了……”


我依然用着平时的温柔语气
“好,我会去的”


平静的挂断了电话,在原地站了几分钟
“你的婚礼…… ”


突然感觉胃里翻滚,急忙跑到卫生间里,吐出来一滩血


“看来,我是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去了泽言家里,猜的没错
曾经的四个情敌,聚集在了一起


“唉,薯片小姐这么快就嫁人了么?”
棋洛托着腮坐在一边
“没想到这个女人没有在我们四个中做选择”
白起则站在窗边有些惋惜又有些气氛
泽言便一声不吭的沉思着


“我想,她该有更好的选择”
我轻笑到


“我们大家都接到了她婚礼的请柬,所以,下一步,要怎么办?”
“什么要怎么办?难道,你要抢婚?”
李泽言不屑的回答着白起的问题
接着又说
“婚礼,不会那么容易的就举行的”


———— 教堂中,宾客集聚一堂,有说有笑


在宣誓的那一刻,时间静止了……


随之,我们四个从外面缓缓走来


“我就说过,婚礼不会这么顺利举行的”
李泽言一脸冷漠傲娇的看着那个穿婚纱的女人


她诧异的看着我们四个
“你们,这是做什么?”
“嘿,薯片小姐,这是我们为你准备的新婚礼物!”
“我可没有说要送她礼物”
白起瞪了棋洛一眼


我走到了她的面前,轻声说道
“丫头,闭上眼睛,看看我们给你准备的礼物”


她今天真的很美,美得…让我更加不忍心看她嫁给别人……


在她闭上眼的那一刻
我控制了她的大脑,给她编织了一个……
很美很美的梦……
然后,按照我们四个最后商量的办法
我消除了她大脑里所有有关我们四个的记忆
就像,我们从没遇见过一样……


“也许,让她忘记我们是件好事”
白起眼里流露出了一丝悲伤
“虽然有些小遗憾,不过薯片小姐以后会幸福就好啦!”
棋洛其实早就哭过了… 但还是装着坚强
“蠢女人……”
虽然他泽言还是说话不饶人,不过他在你闭上眼的那一刻,眼睛里,闪了泪花……


“我们走吧…”


泽言打了个响指,时间又开始流动


我们站在高处,见证着那个让我们四人爱的死去活来的女人在礼堂 宣誓,交换戒指,相拥,接吻……


“你应该不止消除了记忆和编织梦吧?”
“李总裁果然聪明,我还读了她的心”
“诶?读心?那刚才薯片小姐在想什么?”
棋洛一脸期待看着我
“她… 她说,她很幸福……”
我笑着看着白起,示意的点了点头


白起超控着风,把我们的祝福,吹入了教堂


丫头,你会幸福的,我依然……
不对…是我们
我们依然,在你身后
依然,在默默的守护你……


“我的蠢女人”
“我的薯片小姐”
“我的白夫人”
“我的…… ”


傻丫头……

评论

热度(82)